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新闻网:电子科技大学MBA“梦之翼”等公益小组 活跃在四川各地
文:中国新闻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7-09 2017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A公益小组在四川各地举行各类暖心活动,用行动践行公益。7月6日,电子科技大学2019级MB“梦之翼”小分队来到四川省梓潼县马鸣镇马鸣中小学校,为学校的留守儿童们带来了欢乐,讲授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同时,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助学金,并购置了百余套学习用品。

111.jpg

  马鸣中小学位于绵阳市东北角的梓潼县马鸣镇的边远山区,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学校。由于农村经济发展落后,家庭收入来源少,为了给孩子提供更好的生活,大部分孩子的父母都外出务工,使得留守学生大量增加。全校在校生288人,其中留守学生169人,占到学生总数的58.7%,建档立卡贫困户54户,占到学生总数的19%。

222.jpg

  “我们用一点微薄之力,在孩子们的心里播下一颗颗梦想的种子,希望能用行动鼓励他们。”梦之翼小组的志愿者告诉记者,虽然能做的很有限,但能够为他们带来一点快乐,大家已经很知足了。

  “电子科技大学MBA梦之翼团队给我们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马鸣镇中小学校长任在江动情的说,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将来尽我们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要传递爱。

 报道链接:

http://www.chinanews.com/business/2019/07-08/8887450.shtml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