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党建项目获评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9-07-07 4844

  近日,由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党委申报的《“社区青年号”融合性校社共同体建设计划》项目,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评为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同时,学校也被授予“全国民办学校党建特色项目建设基地”。

  在评选出的70个立项项目中,全国高校共计40所入选,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是四川省唯一所入选的独立学院。获评的《“社区青年号”融合性校社共同体建设计划》项目由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党委牵头整合,学校电子工程系党总支、计算机系党总支、通信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联合申报。

20190704174649249.png

  据了解,2017年以来,该校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深化“科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过程中,号召各党总支与社区之间通过校社共建模式,结合高校专业特色和社区优势资源,打造了以科技、服务、文化、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社区青年号”融合性校社共同体。

20190704174729652.png

  全国民办学校首批党建特色建设项目是经民办学校党建工作委员会和特邀党建专家组评议组评选出的项目。评议在突出项目主题、特色和质量,强调项目实效性,体现典型性和示范性的原则基础上,还兼顾了地区、学校和项目负责人的代表性。


编辑:卿晗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