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材建设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7-05 4181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李晓峰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提高教学水平,加强教材建设

  二、时 间:2019年7月11日(周四)14:30-16:0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宾诺咖啡

  四、主讲嘉宾: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李晓峰 教授

  五、内容简介:

  教育部开展全面振兴高等教育工作,大力推进教育与教学方法的改革。教材在课程教学中有着重要的作用,许多优秀教师都非常重视教材建设,编写教材对于教师自身学术与教学水平的提高很有帮助。本次讲座将结合青年教师成长,就编写教材的意义、教材对学术与教学水平的提升以及教材编写的一些基本方法和技巧进行分享与交流,并就课程教学与教材选用等内容进行交流与探讨。

  六、嘉宾简介:

  李晓峰,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无线通信、图像与视频信号处理、DSP实时实现技术等方向上有深入研究。曾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奖5项;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省部级教学奖7项。编著教材与学术专著9部,其中主编国家级规划教材2部。国家精品慕课、国家精品与资源共享课程“通信原理”、四川省精品课程“随机信号与系统”与来华留学生品牌课程“Digital communications” 首席教授。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4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