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门课程获2019年全国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等立项建设
文:董刘杨 图:董刘杨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9-07-05 4745

  近日,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公布了2019年工程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在线讲座和教辅资源立项建设名单,全国高校共有77门课程入选。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光宇负责的《工程伦理与学术道德》、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陈会负责的《现代电网络理论与综合》、外国语学院李京南负责的《工程交流英语》3门课程成功入选,立项建设项目总数位居西南第一。

image.png

  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立项建设在线课程、在线讲座和教辅资源项目,旨在推进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推进理论知识与工程案例紧密结合,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共享,提高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

  近年来,学校紧密围绕“创新驱动、服务需求、提高质量”这一主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分类培养改革。通过建立“校内实践平台+校外实践基地”融合贯通的培养模式,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高水平实践课程建设,加强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库建设、工程类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等举措,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团队合作及组织协调能力,全面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