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青年交流营代表团来校参观访问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 时间:2019-07-05 5458

  7月3日上午,“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青年交流营代表团65名学子(中方23人,俄方42人)来我校参观访问。在图书馆百学堂,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林敏老师致辞并热烈欢迎青年交流营的来访。

TONY6522.jpg

  结束了图书馆的参观之后同学们前往众创空间荷福研究员参观全球首款羽毛球机器人,在几轮人机大战的切磋之后同学们对羽毛球机器人具有的自主定位、自主移动、运动轨迹高速运转以及与人高度互动性的特点赞不绝口,意犹未尽。

2389a216e29595f0bbbaaed732309722.jpg

  我校作为“长江-伏尔加河”高校联盟中方成员高校,且对俄合作与交流经验丰富,2019年为中俄两国元首共同宣布的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以及中俄两国建交70周年之际,本次接待青年交流营代表团,为其提供丰富多彩富有特色的交流活动,努力为进一步夯实中俄青年世代友好打下牢固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704155941.jpg


编辑:卿晗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