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报英文版JEST与KeAi公司举行期刊发展主题研讨会
文:谢暄 图:何雨莲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19-07-04 5873

  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为进一步提升学报的影响力并为学科建设服务,6月26日,学报英文版《Journal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以下简称:JEST)邀请KeAi公司国际出版专家针对期刊发展进行研讨。JEST副主编李严波教授,以及期刊编委主席宋海智教授参加了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学报编辑部主任田江主持。

JEST-科爱交流会.jpg

  研讨会聚焦期刊发展,探讨发展策略。会上,KeAi公司中国区总经理Gert-Jan Geraeds先生针对检索申请、编委会作用、奖励政策、刊文类型方面的现状提出了建议。KeAi公司国际出版助理贾德伟女士就JEST发展现状进行了数据分析,并以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发展数据分析为背景为JEST发展给出了数据参考。李严波教授与宋海智教授就推进期刊检索、编辑培训发展等方面与KeAi公司代表展开了讨论。

8ea80b532ef11a8f0ebee752ebe80c11.jpg

c9367a5802bd6d3a22106107318de125.jpg

  KeAi公司由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和Elsevier这两家世界领先的科学、技术和医学出版机构共同投资成立,其主要业务是为中国科学、技术和医学领域的英文期刊提供出版服务和科学评估,以及推出高水平国际英文期刊。JEST与KeAi公司于2019年起正式进行出版合作。合作后,JEST自2019年第一期起刊出的论文将在Elsevier旗下数据库ScienceDirect上对全球科研人员开放获取。JEST与KeAi双方期待通过深入合作,提高期刊质量,提升JEST国际影响力。JEST编辑部所有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