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表达的魅力——学术期刊的艺术封面展”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办公室 图:电子科技博物馆办公室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9-06-28 9528

  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从来都不是对立的,而是相互共生的一对翅膀。当它振翅翱翔于天地之间,便带领着我们去感悟、去理解表达的魅力。

QQ图片20190627105419.jpg

  展览主题:“表达的魅力——学术期刊的艺术封面展”

  主要内容:本次展览通过中西神话、古今绘画、各国元素以及成电特色四个单元的46幅学术期刊封面,不仅展示了顶级学术期刊封面的艺术表达形式,而且立足成电案例剖析了封面艺术表达的可实现性。

  展览时间:2019年7月1日——9月30日

       每周二至周日 9:00-12:00 14:00-17:00(周一闭馆清洁)

  展览地点:清水河校区 电子科技博物馆二楼临展厅(求实厅侧面)

  团队参观预约电话:028-61831009(10人以上团队参观需提前预约)


                          电子科技博物馆

                          2019年6月28日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