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河南校友会举行换届暨联谊大会
文:电子科大校友总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9-06-26 7600

  6月22日,河南校友会换届暨联谊大会在郑州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杨晓波出席活动。中电27所刘克胜校友当选为会长,黄松浩校友连任秘书长。河南、山西、苏州、成都、绵德广等地区100余名新老校友参加活动。

a.jpg

  杨晓波向河南校友会颁发了聘书、会旗、牌匾。他向参会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他希望河南校友会作为省级校友会,充分凝聚广大校友力量,继续秉承“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发扬“成电邦,帮成功”的工作理念,为学校和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jpg

C.jpg

  河南校友会新任会长刘克胜向参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了本届校友会从筹备到换届付出努力的校友们。他回顾了上届校友会的工作,河南校友会经过18年的发展,从“只有十几个人,七八条枪”到揭牌河南校友会联络中心,并帮助“摩米创新工场”为代表的校友企业落户河南,取得了很多的成绩。今后,理事会将把河南校友会第二届的工作做得更好、更高、更强。

D.jpg

  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宣读了《同意河南校友会换届的函》,审议了《河南校友会章程》,介绍了理事会架构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经全体与会校友表决,产生了章程、理事会。

  会上,秘书长黄松浩介绍了换届筹备情况,常务副会长李晓东作第一届校友会工作报告,副会长于红华介绍作第一届校友会财务报告。

  苏州校友会、陕西校友会、成都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表示了祝贺并致辞。活动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黄松浩主持,得到了泸州老窖的相关校友的大力支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