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多措并举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文:本科招办 图: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9-06-24 6989

  6月17日,19个学院联合相关机关部门组成25个招生宣传组奔赴全省26个省市、470余所中学,深入各大招生咨询会现场,全面开展招生宣传和咨询工作,将持续到6月底。

5.jpg招生宣传2.jpg招生宣传5.jpg招生宣传8.jpg招生宣传10.jpg微信图片_20190624210727.jpg

各招生工作组不辞辛劳奔赴全国各地,积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与考生及家长面对面沟通解答疑问,为他们提供精准咨询服务,受到了广大考生及家长的欢迎。

通过学校官方微信平台、招生办微信公众平台等及时推送学校招生宣传信息,做到招生宣传与时俱进,更有效、更快捷地为考生服务。

11.jpg 22.jpg

开通了10个电话分机接听,组织培训优秀学生做好招生电话咨询,保证咨询电话畅通,提高电话咨询的实效性。

央视高招进行时.jpg95cc83161fef0e86b0a5867641e96bdd.jpg

学校的招生政策、重点内容在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今日头条、新华网、求学、高考360、阳光高考、阳光网、四川广播电视台、中国教育在线等多家媒体进行了一系列的宣传报道,权威解读招生政策,传播效果显著。

6月14日光明网“高校招生光明大直播”,直播观看了解电子科技大学人数超88万人次。

在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官网开通“小智”智能问答服务。

在百度、阳光高考平台、四川省考试院网上进行在线咨询问答。

宣传片.jpg

2019年招生宣传片“爱上成电的一百个理由”让大家更直观、更方便、更清晰、更真实地了解学校的方方面面,有效促进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