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做客“封面新闻直播间” 6所高校招生负责人教你填志愿
文:封面新闻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6-24 2392

高考凭实力,但是能不能上到理想大学,能不能读理想专业,志愿填报也至关重要。23日下午,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的招生办老师做客封面直播“校长来了”栏目,解读今年志愿填报新政策,分析热门专业,介绍各自学校今年招生政策,为广大考生提供了细致周到的志愿填报指导。

111.jpg

今年全国招收5010人  四川实行“二二四”多元化录取途径

林鹏介绍,电子科大今年全国招生计划较往年维持相对稳定,总数为5010人,其中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招生计划数为1460人。在四川招生计划1036人,比2018年增加20人,其中文史类计划99人。

考生今年在四川怎样填报才能被电子科大录取呢?林鹏表示,2019年电子科大在四川实行“二二四”的多元化录取途径,即2个院校名称,2个招生批次,4次填报机会。2019年,学校在四川依旧以“电子科技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两个招生名称进行招生。同时,在四川提前批次和本一批均有招生,并在提前批次设有3个代码(0055,0955,0088),投放了多个特色专业进行招生。2019年,四川考生最少可以有4次填报电子科技大学的机会:第1次机会在提前批次,第2次、第3次、第4次机会在本科一批次。

报道链接:http://www.thecover.cn/news/2128895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