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赴宜宾研究院看望慰问师生
文:方静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19-06-19 5378

  6月17日22时55分,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16公里。地震发生后,学校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指示宜宾研究院开展现场应急疏散工作及震后建筑隐患排查工作,副校长徐红兵赴宜宾研究院看望慰问师生。

  徐红兵到达宜宾后,来到学生宿舍查看安全情况,向同学们转达学校对大家的关怀和慰问,鼓励同学们乐观面对生活中的挫折和困难,努力学习提升自身能力。18日晚,徐红兵和学生在食堂用餐,与同学们互动交流,嘱咐同学们加强身体锻炼,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利用好研究院的优质资源和平台,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1.jpg

  19日上午,徐红兵主持召开宜宾研究院全体学生交流座谈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2.jpg

  会上,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习、科研情况和自身发展目标,围绕学习科研、论文选题、专业实践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讨论。徐红兵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分享了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的方法,建议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形成合理的知识结构,掌握独立研究的方法和技能,在科研学习过程中及时与导师沟通,主动与导师联系,认真完成导师交办的任务。在学习掌握专业知识的基础上,努力掌握专业学科之外广阔领域的相关知识,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水平。

微信图片_20190619131444.jpg

  徐红兵要求宜宾研究院各职能部门做好地震应急避险及疏散演练工作,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避险技能,高度重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逐步完善各方面建设,切实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