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阳日报:吴旭与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座谈交流
文:资阳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6-18 2185

6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在成都与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座谈交流。
  吴旭在讲话中介绍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资阳是唯一直接与成都、重庆两个国家中心城市接壤的区域性城市,随着成渝城市群建设的深入推进,成都“东进”,重庆“西拓”,资阳的区位交通优势更加凸显。当前,全市上下正紧抓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机遇,全力打造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电子科技大学在科研力量、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我们真诚希望学校能给予资阳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双方在电子信息、口腔等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并合力打造创新平台,共同开展产品开发、技术转化、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等工作,进一步借助高校力量,助推资阳发展。

  曾勇说,资阳区位交通优势凸显,多重机遇叠加,发展潜力十足。学校将积极对接,并派专人前往资阳进行考察,深入探讨合作内容,明确合作方向,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资阳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进市校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随后,双方还召开了市校合作座谈会,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红兵,副市长舒勇,市政府秘书长孙智参加座谈交流。

报道链接:http://paper.zyrb.com.cn/html/2019-06/18/content_1_3.htm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