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阳市来校寻求合作
文:罗莎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6-19 5989

  6月17日,资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旭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曾勇会见来宾,副校长徐红兵与来宾进行合作座谈,就加强校地合作、共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d3f905f931a61d3202e5ad0ba9bce17f.jpg

  曾勇代表学校欢迎吴旭来访,对资阳市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说,资阳是连接重庆和成都的交汇点,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资阳的区位优势将更加凸显,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学校将结合学科优势,从实处着眼,积极探索与资阳的产业发展对接,为资阳创新驱动发展提供支撑,共同推进校地合作。

  吴旭介绍了资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全市上下正紧抓天府国际机场建设、成资同城化发展等机遇,全力打造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电子科技大学在科研力量、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明显优势,真诚希望学校能给予资阳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推动双方在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方面开展广泛务实的交流合作,并合力打造创新平台,共同开展产品开发、技术转化、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等工作,助推资阳发展。

384d0903b8fb4f408d61ae70f0463391.jpg

  座谈会上,徐红兵介绍了学校科研优势、成果转化等情况。他说,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孵化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助力资阳全面创新改革,实现跨越发展。

fdd8c781efa77d3c48298ed0a52491bc.jpg

  资阳市副市长舒勇介绍了在电子信息、产业规划、人才培养、孵化基地等领域加强合作的意向。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邓向龙、资阳临空经济区管委会负责人、资阳临空产业新城建设开发公司负责人等分别介绍了资阳市相关情况和合作愿景。

  学校资产公司董事长郝钦伟主持座谈会。资阳高新区、雁江区、市经信局、市科技局,我校电子学院、显示科学与技术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学校办、发规处、科研院、合作发展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天衡电科董事长李冉校友、校友代表唐文军等参加会议。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