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商报电子报:考志愿怎么填 看高校招考官直播支招
文:成都商报电子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6-18 2246

全网直播观看量昨日高达93万,今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6所高校将继续做客直播间

为帮助考生解决高考志愿填报中遇到的疑问,成都商报特别举办成都商报。成都儿童团2019高考专题公益讲座,邀请15所川内高校招生官亲临指导。17日,首批9所川内高校招生官在线指导举行,全网直播观看量高达93万,不少考生和家长表示“及时,干货满满”。

    需要提醒的是,18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成都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等6所高校将继续做客直播间,考生和家长们可通过成都商报官方微博和红星新闻客户端进行在线观看。

  电子科技大学

    全国计划招收5010人

    新增人工智能等五个专业

    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办主任林鹏介绍,该校共计划招生5010人。今年新增人工智能、机器人工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理学)五个专业。其中,人工智能专业不纳入大类招生,计划招生60人。

    需注意的是电子科技大学今年将继续以两个招生名称进行招生,分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和“电子科技大学(沙河校区)”,考生填报志愿时可以分别填报,两个招生名称下的专业没有交叉,但学生毕业后获得的毕业证书与学位证书都是相同的。

    林鹏表示,考生需注意今年文科专业有三大变化,第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首年文理兼收;第二,所有外语专业今年首次按照大类进行招生;第三,社会科学试验班将继续按照大类招生。学校的文科少而精,具有电子信息领域方面的特色,有更广的就业面。例如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就开设有与计算机复合培养的实验班。

    对进档考生,如果服从专业志愿且政、体合格,学校进档不退;安排专业时按照分数优先、不设专业级差的原则。因此,考生可大胆冲刺心仪的专业,但同时要有填报的梯度。

报道链接:http://e.chengdu.cn/html/2019-06/18/content_652305.htm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