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材料学院举行院领导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文:张秀梅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9-06-16 2993

  6月13日,材料与能源学院在清水河校区举行院领导开放日暨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党委副书记李翰超、副院长牛晓滨、人才培养办公室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翰超主持。

DSC03519.JPG

  李翰超对学院近期学生思政工作作了总结和未来规划。他从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党建工作、四年目标任务对标完成情况和未来学院学生思政工作展望四个方面作了报告。他说,要坚持做材料学院特色的人才培养,积极拓展资源,助力人才培养,真抓围绕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的育人体系把思政工作作扎实。

  牛晓滨从本科和研究生的人才培养与学科工作作了总结并规划未来工作。他从人才培养定位、教学管理与监控、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水平保障和创新能力培养等方面总结了近期工作,从新工程教育体系设计、开发基于“项目”的系列课程、强化科研育人和学科共享平台建设等方面作了规划。

  座谈会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畅谈在成电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言献计。同时,参会学生代表就学院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团队交流、生产实习和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场进行了热烈讨论。

1.png

  最后,周海涛代表学院对与会学生表示感谢,衷心祝贺学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同时也感谢大家为学院建设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勉励学生扎实学习基础课程和专业知识,同时学院也在深化教学研究与改革,进行新工程教育体系设计。希望毕业生以后能多关注母校,常回家看看。希望同学们秉承学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利用专业知识为国家做贡献,实现人生价值和事业梦想。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