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2019年拟发展对象考察期情况汇报
文:秦艳芳 图:秦艳芳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6-14 3191

  5月24日、6月11日,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清水河校区分别举行了2019年第一批与第二批拟发展对象考察期情况汇报。69名拟发展对象参加了情况汇报会。

图片1.png

  拟发展对象的情况汇报是党组织对拟发展对象的一次综合考察,也是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各方面情况的方式。为了确保大会的公平公正,本次汇报以学生汇报和评委提问的形式进行,本次汇报重点在于各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状况及党的理论素养。

  微电子与固体电子系研究生第十六支部杨鑫同学在汇报中表示,党执政为民的理念和众多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以及国家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丰硕成果,让自己深受鼓舞。因此,自己立志加入中国共产党,坚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微波工程系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张矗同学表示,要锻炼体魄,为祖国的革命事业攒足本钱。学习科研之余,他参加了爬雪山、攀冰、潜水、瀑降等活动并获得多项资格证书。

图片2.png 图片3.png

  组织员王培老师对本次情况汇报会进行了总结与点评,肯定了拟发展对象向党组织靠拢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并希望拟发展对象不要把入党停留在口头上,最重要的是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真正入党;要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图片4.png

图片5.png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