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讲座:医药健康市场营销
文:彭媛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时间:2019-06-12 3248

  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普渡大学刘强教授开展“医药健康市场营销(Healthcare/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nd Marketing)”学术讲座,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全校师生参加。  

  题  目:医药健康市场营销(Healthcare/Pharmaceutical Industry and Marketing)

  时  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10:15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 C301

  报 告 人:刘强教授(美国普渡大学)

  主 持 人:赵明 研究员

  讲座简介: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广大民众对医疗健康的重视程度日渐提升,医药健康产业也因此进入了高速发展和变革的时期。医药健康产业的发展和变革给医药健康市场营销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本次讲座首先系统介绍美国的医药健康产业,然后综述医药健康市场营销的学术研究,最后对比中国的医药健康产业,探讨未来中国医药健康市场营销的研究方向。

  报告人简介:

  刘强,北京大学理学士/经济学双学位,公共管理硕士,伯克利加州大学统计学硕士,康奈尔大学管理学博士。美国普渡大学克兰纳特管理学院管理学副教授。在普渡大学讲授数字和社交媒体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模型等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为离散选择模型,动态结构模型,应用贝叶斯统计,医药产业,共享经济和数字媒体市场营销,教育产业。研究成果发表于 Marketing Science, Management Science, Inernational Journal of Research in Marketing, Journal of the Royal Statistical Society 等国际一流学术期刊。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6月12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