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来校调研
文:王娇 图:邝俊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时间:2019-06-12 4134

  6月11日,教育部国际司副司长徐永吉一行来校调研,听取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情况等工作汇报。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育部国际司美大处处长陈大立、副处长尤佳,留服中心国际处处长张海霞、项目主管李社英出席汇报会,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主持。

_ND50303.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国际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教育部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继续给予我校大力支持。

  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曾其刚,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娄春伟分别从中外合作办学、师生出国(境)、来华留学教育、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以及我校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和今年工作进展情况等作了介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吕泰就相关问题作了汇报。

  徐永吉就教育部关于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管理和资助工作等方面的新政策作介绍,希望电子科大通过更多渠道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主动应对当下国际形势的变化,在“双一流”建设中继续彰显优势和特色,深化对外开放,加强科技、教育、人文等方面的国际交流,在中美青年创客交流中心建设过程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20190611156.jpg

  会后,徐永吉一行来到众创空间6号楼路演厅,看望“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人才国际培养计划——2019学生人工智能训练营”的全体师生。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