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沙龙:具有适当曲率条件的黎曼流形上的非线性波动方程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数学学院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6-14 3771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学术沙龙”活动特别邀请浙江大学王成波教授来校交流,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一、主 题:具有适当曲率条件的黎曼流形上的非线性波动方程

  二、时 间:2019年6月16日(星期天)上午9: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 主楼A1-513

  四、主讲人:浙江大学 王成波 教授

  五、主持人:数学科学学院 李春和 副教授

  六、内容简介:

  本报告将讨论具有适当曲率条件的黎曼流形上的典型幂次型非线性波动方程具有小初值整体解的存在性问题。特别的,我们将对于一大类流形确定相应的临界指标。本报告内容基于与Chris Sogge、Yannick Sire的合作工作。

  七、主讲人简介:

  王成波,浙江大学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1998年至2008年在浙江大学学习和工作,2008年至2011年任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助理教授,2011年至2015年任浙江大学任特聘研究员。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并于2014年以第二完成人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研究成果在CMP, CPDE,JDE, JMPA, JFA, Math. Ann., Trans. AMS等著名期刊发表,同时得到了菲尔兹奖获得者陶哲轩、国际数学家大会报告人Hart Smith、Chris Sogge、Daniel Tataru等一流学者的关注与引用。

  八、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数学科学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1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