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立人论坛”第二期:“我的N次方”
文:马小哨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6-12 7455

  为培养面向未来、具备国际视野、中国情怀的栋梁英才,电子科技大学立人委员会和立人1班共同发起“立人论坛”,以“我的N次方”为主题,与各位嘉宾通过共同探讨,审视过往决策,总结当下自我,展望未来愿景,帮助学子进行深刻的自我认知,做出适合自己的选择,实现多元化且可持续的长远规划。

  活动将通过嘉宾分享个人多样化的选择经历,以及决定自身选择与判断的指导原则,从既定现实出发,共同探讨如何应对时代的变革,展望未来;在某一领域中,如何通过自身决断带给团队和组织新的发展;如何从“小我”推及“大我”、实现个体与整体协调发展等方面,激发大家对于未来发展的认识。

图片1.png

  一、论坛主题:“我的N次方”

  二、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2019栋梁工程·立人1班

           电子科技大学立人论坛委员会 

  三、论坛时间及地点

 (一)论坛时间: 2019年6月12日(周三)19:30~21:30

 (二)论坛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求实厅

  四、嘉宾介绍

批注 2019-06-07 160602.png

蒋金佚

  四川大学吴玉章荣誉学院成员,就读于法律交叉金融专业,“卓越法律人才计划”2017级涉外实验班学员,2018年暑期获得英国牛津大学赫特福德学院“卓越营员”、2018年担任四川大学吴玉章学院团委学生会执行副主席、2018年担任四川大学法学院辩论队队长、2018年成为四川大学演讲与交际协会人才储备库成员、参与青年研究课题一项,参与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四项、“星火”计划三项;荣获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大中小企业融通专业赛一等奖、第二届中国移动数字家庭创客马拉松全国总决赛三等奖、第四届四川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2018年“思辨在江安”模拟法庭竞赛冠军、2017—2018年“凤凰展翅”辩论赛冠军、曾获2017年-2018年综合一等奖学金、东京日联三菱银行奖学金。

微信图片_20190607235811.jpg

潘赛尔

  曾任四川大学演讲与交际协会人才储备库主任、获得2017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飞扬新声”主持人比赛冠军、2017“豪情逐梦新时代”四川大学演讲比赛季军、2017四川大学“女神季”季军、2018“川大青年说”铜奖、2019四川大学声震明远优胜、2019四川大学“传承红色经典”演讲比赛二等奖、曾为公共管理学院辩论队成员、现任职于院学生会公关部。

万展豪5.png

万展豪

  中共党员,西华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法学双学位。已保送至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先后荣获四川省“勤学奋进新青年”“四川省优秀共青团员”“四川省优秀大学毕业生”“四川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70余项;先后荣获全国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区)一等奖、四川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赛银奖(团体)、达州市“创青春”比赛冠军等赛事荣誉20余项;先后荣获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等奖学金等奖助学金、赛事奖金等30余次,共计8.2万元;历任院、校学生会主席、校史讲解团团长、校辩论队队长等职,现任四川省学生联合会执行主席,承担全省中学(中职)共青团板块工作及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建设指导工作;先后独立负责1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研2项地厅级司法改革项目,参研1项校级辅导员思政改革项目,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申请1项实用新型专利,先后获7所“双一流”高校拟录取offer。

批注 2019-06-07 233217.png

王梓源

  现就读于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UESTC“互联网+”项目学生协会创始人和现任主席,Lucky Inc创始人,2017年荣获优秀学生奖学金,2016年荣获亚太BarberCon冠军,曾作为电子科技大学的 ASC (亚洲学生超级计算机挑战赛) 团队成员并获亚洲二等奖,2017年12月-2019年2月连续两次参加“互联网+”项目和其他相关的“互联网+”活动的新年晚会。

TIM图片20190608000606.jpg

董惟琛

  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本科生,2018年度成电杰出学生。曾获得国家奖学金、“7323”立人奖学金、人民奖学金等;历任校学生会秘书处副部长,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席,2017级导生,资环学院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入选校立人班;任支部书记期间,带领支部获学校本科生先进党支部、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曾参加中国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研究;曾获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省大学生保护臭氧层知识竞赛一等奖、学校首届立人文化节征文比赛一等奖、校优秀团干、校优秀志愿者、院优秀共产党员;曾赴美国马里兰大学、台湾高雄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曾作为中国大学生代表团成员访问日本。

  五、主持人简介

TIM图片20190607233608.jpg

秦添续

  材料与能源学院2018级本科生,校立人班组织委员,电子科技大学校学生会文艺部干事,曾赴英国牛津大学交流学习,曾代表电子科技大学接待“普利策奖"得主坎普兰教授,第四期“leader说"策划人,第二届立人论坛“我的N次方”策划人。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6月12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