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外访学讲堂:电子科技大学骨干教学队伍海外培训计划交流分享
文: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6-11 7210

  学校近年来大力推进实施青年教师出国计划,选派优秀青年教师前往国外知名高校和科研机构留学。为让广大师生了解海外学者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分享他们的收获和体会,加强师生对访学生活和国外学术动态的了解,提高出国的主动性、积极性和针对性,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开设海外访学讲堂,邀请部分出国研修成果显著的教师交流访学经验、分享访学心路。海外访学讲堂(第二十八讲)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 间: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14:30

  二、地 点:清水河校区 经管楼宾诺咖啡

  三、主 题:电子科技大学骨干教学队伍海外培训计划交流分享

  四、特邀嘉宾:

  1. 李 杰(外国语学院 副教授)

  2.彭 岷(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教授)

  五、嘉宾简介:

  李杰,博士,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研究方向为英美文化及多元文化。长期担任《英国文化概论》与《美国文化概论》课程主讲教师,校级核心通识课程《文化与思维》骨干教师。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2016年),成电创新教学示范奖获得者(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骨干教学队伍海外培训计划入选者(电子科技大学-美国威廉玛丽学院教学培训基地第一批学员)。

  彭岷,博士,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信息管理、在线业务、移动互联网。长期担任《信息系统管理》《后互联网时代》《西方美术史与现代设计》等课程主讲教师。电子科技大学骨干教学队伍海外培训计划入选者(电子科技大学-美国威廉玛丽学院教学培训基地第二批学员)。

  六、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教育部出国留学培训与研究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1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