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校领导走访毕业班学生寝室
文:学生记者团 卜一珂 计算机学院 叶丹 任伟鑫 图:卜一珂 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06-10 5175

  “马上毕业了,大家的毕业答辩准备得怎么样了?”6月4日晚,校长曾勇来到学生寝室看望即将毕业的成电学子,了解同学们的发展规划,倾听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奋斗、奉献社会。

校长视察学生宿舍  (16).JPG

  当晚7时许,曾勇到达学知苑三组团11栋,看望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与即将毕业的2015级本科生潘星霖、潘相宇、袁浩、许宏辉、王奕然、张冠斓等同学沟通交流,回顾成电美好时光,共同规划未来。

  潘星霖在大学期间曾收获8个国家级竞赛一等奖,他通过学院“URP”本科生进教研室计划与学院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在获得保研资格的时候毫不犹豫选择留在本校继续学习深造;潘相宇一直被班上的同学公认为“高智商学霸”,总能在短时间内吃透知识点,获得保研资格后他选择留在本校直博;袁浩曾是学院学生会分团委的骨干,通过考研最终被中电五十四所录取,继续攻读硕士研究生;许宏辉在本科期间发表了多篇被SCI检索的高水平论文,最后获得了佐治亚洲立大学的全奖直博Offer;王奕然拿到浦发银行录用函,张冠斓收到腾讯QQ浏览器研发部门offer。

校长视察学生宿舍  (14).JPG

  曾勇对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欣慰和赞许,他针对用人单位对成电毕业生后续发展情况的反馈,叮嘱大家在未来的人生中一定要持续发扬成电“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在打好专业基础的同时要更加自信、更加开放、更加活跃,注重提升专业的直观呈现能力,充分展示成电计算机人的能力和特点。

  曾勇表示,学校已经开设了《人类文明经典赏析》等着力于提升同学们文化修养、综合素养的课程,今后还将进一步加强人文通识教育,为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奠定基础。他还听取收集了学生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到寝室公共区域查看淋雨、洗衣、照明等设备的运行情况。

  面对即将毕业的成电学子,曾勇希望大家要珍惜大学同窗情谊,走出了校门也要常常联系,常回家看看。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肩负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为国家、为社会、为民族、为人类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