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开展“我为祖国育英才,立德树人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党委教师工作部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06-07 5930

  为弘扬高尚师德,增强广大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和责任感,引导广大教师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应有贡献。学校现面向全校教职工举办“我为祖国育英才,立德树人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6月14日

  二、征文主题

  我为祖国育英才,立德树人新时代

  三、征文内容

  内容可涉及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谈心得体会。

  2.围绕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谈对教育工作的认识。

  3.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营造全校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良好氛围,谈个人感想。

  4.挖掘校园中优秀的师德典型,谈身边感人的师德故事。

  四、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2.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

  3.注重原创性,不得剽窃或抄袭他人作品。

  五、投稿说明

  1.征文作品为word版本,发送至邮箱guolong@uestc.edu.cn。

  2.投稿文件命名为“[我为祖国育英才,立德树人新时代]-单位-姓名-联系方式”格式。

  六、表彰评选

  1.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评审专家,对投稿作品进行统一评审。

  2.本次征文共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参与奖若干名,同时根据各单位参评文章数量,评选优秀组织奖。

  3.作品一经投稿,视作同意将作品在校内相关刊物上刊登。

  4.其他未尽事宜,由党委教师工作部负责解释。

 

  联系人:郭龙

  联系电话:028-61830230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