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海油服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树杰一行来校访问
文:王晓刚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6-11 6891

  6月5日下午,中海油田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海油服”)党委副书记、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曹树杰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来宾,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a7a1e1d431d6af5ccfbc5635cdf3ca02.jpg

  王亚非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和“双一流”建设情况。他说,学校一直坚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努力把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延伸到各行各业。近三十年来,学校与中海油服精诚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把合作不断引向深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建设海洋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树杰感谢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中海油服的大力支持。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以及进一步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大技术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探索和丰富校企合作的形式和机制,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

be8f45ae9831a099df008af4c55e646d.jpg

  随后,双方举行座谈交流。副校长胡俊主持座谈。他表示,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了广泛共识,学校将认真落实落地落细合作事宜,并继续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创新合作机制,为国家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多创新成果。

  中海油服科技与信息部总经理宋春旺和中海油服油田技术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卢涛表示,中海油服将进一步梳理公司的重大技术需求,希望与电子科技大学紧密合作、有效对接,攻克关键领域的“卡脖子”技术,努力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中海油服油田技术研究院院长商捷,电子学院聂在平教授、自动化学院师奕兵教授、信通学院陈伟教授,科研院副处长阮佳佳参加座谈。

  座谈会后,曹树杰一行参观了相关实验室,了解了学校在电子信息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编辑: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