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代表团访问德国和奥地利
文:国际处 图:国际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19-06-06 5511

  5月27日至6月2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率我校代表团出席了由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组织的德国国际教育展和奥地利“留学中国”说明会,并与德国、奥地利部分院校和机构就来华留学以及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了交流。

5月28-29日,德国国际教育展在法兰克福Messe Offenbach会展中心举行。我校与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21所高校一起参加了此次教育展会。以熊猫为文化主题的我校展台在展会上吸引了大量海外学生前来咨询,我校代表团向前来咨询的学生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地理位置、学科特色、硕博中英文授课项目等,并有针对性地为其推荐合适的项目及课程。

微信图片_20190605110913.jpg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37.jpg

5月31日-6月1日,我校代表团在奥地利维也纳技术应用大学参加了奥地利“留学中国”说明会,与奥地利的青年学生、家长及当地教育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我校代表团在展会期间,维也纳技术应用大学校长Andreas Breinbauer教授会见我校代表团,靳敏代表学校同Breinbauer校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Breinbauer校长介绍了维也纳技术应用大学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和国际合作情况,特别介绍了该校与成都高校的合作情况。靳敏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国际化现状以及成都的历史文化特色,诚挚邀请对方来校访问。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48.jpg

我校代表团还在展会上会见了我国驻奥地利共和国大使馆教育处主任周志强教授。靳敏感谢大使馆为代表团到访和教育展会的支持, 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希望今后通过使馆教育处为纽带,共同努力将中奥高校校际交流合作推向深入。

微信图片_20190605111044.jpg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相关人员随团出访。 



编辑: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