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举行“Run for humanity”夏季环校公益跑活动
文:罗傅聪 李忠阳 图:赵蕴鹏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6-04 5568

  为体现成电学子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营造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6月1日,电子学院举行“Run for humanity”夏季环校公益跑活动。中储粮管理集团青白江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学院校外辅导员曹让刚,电子科大深圳跑团肖波校友,咕咚集团成都城南雨神跑团团长何立群校友,学校体育部副主任李新文,电子学院徐岩副书记与同学们一起奔跑。

2735967C227D17D242914D4BB2E_E2C9806E_4D3

  在环校跑之前,热爱跑步的三位校友为同学们带来了“奔向健康,跑向未来”为题的体育分享讲座,向同学们讲解有关跑步的知识。肖波表示跑步对于同学们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体现在身体健康方面,还体现在生活态度上。何立群向同学们阐述了跑步带来的乐趣与益处。汪璐结合自身经历表示跑,步锻炼身体的同时也在延续着我们的生命,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跑步时的一些主要事项,呼吁大家加入到跑步中来,感受跑步乐趣。

744B7264A8522CAD280B8F1C240_F3FA7C34_72A

  讲座结束后,在何立群校友的指导下,参跑人员们开始进行跑前的热身运动。热身完毕后,大家来到了位于品学楼A区的起跑线。“各就各位,预备跑!”随着曹让刚一声令下,环校跑正式开始。同学们依次跑过西门桥、经管楼、主楼和综合训练馆,再回到品学楼。

  在整个环校赛道上,分别设有3个物资点,为运动员们提供水分补给。“加油!”在志愿者的鼓励下,补充完水分的运动员们又一次踏上了比赛的征程。下午3点45分,随着最后一位运动员冲过终点线,环校公益跑结束。随后,肖波校友与徐岩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AFE10EB88670B4F6A649CB8E625_A778D602_711

30736EB8D7148FBCC3433F21BAD_D77AB9CD_93E

  本次环校公益跑活动由电子学院学生会和钧业六班联合举办,并受到深圳校友会及学校体育部的大力支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