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清水河幼儿园正式开工
文:学生记者团 王宏伟 图: 李晓宁 来源:学生记者团 时间:2019-06-02 7429

  6月1日上午,在第70个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清水河幼儿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项目工地举行。校领导王亚非、曾勇、胡皓全、徐红兵,学校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组组长赖石梅,成都市教育局副局长万琳、成都市高新区社事局教育处副处长张斌出席活动,副校长胡皓全主持开工仪式。

a3c55c00595bd281256879f0a6303fc2.jpg

  仪式上,副校长徐红兵说,学校始终秉持以师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和师生员工美好向往为导向,强化支撑保障,优化管理服务,切实增强师生员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自豪感。学校第九届党代会明确指出,要建设高水平基础教育,努力解决教职工子女上好学的问题,增进师生员工福祉,更好支撑和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学校积极响应成都市关于推进校地共建高校附属学校的指导意见,助力地方加快建设“优教成都”,专门成立了基础教育集团,大力推动学校基础教育建设工作。清水河幼儿园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学校为广大教职员工交出的一份答卷,学校将全力打造清水河幼儿园,致力于办成一所有成电特色的高水平幼儿园,为教职员工和社区提供最优质的学前教育保障,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幸福成长。

  参建单位代表、兴润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总经理孙大海说,建筑工程质量是关系祖国未来千秋大业、关系下一代茁壮成长和生命财产安全的大事,参建单位将对建筑工程质量、进度、安全进行严格控制,调选精兵强将,从技术、资金、人力等各方面为项目提供有力支撑,达到预期目标,保证幼儿园工程建设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向人民群众、向建设单位、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工仪式上,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学校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教职工代表,基建处、资产公司等相关单位人员,参与幼儿园项目建设的施工、监理、审计、勘察、设计等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据介绍,学校清水河幼儿园项目选址于清水河校区西侧,西临天润路,东靠经管楼。占地面积约1100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0800平方米,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地上四层。规划总投资5000余万元,由学校资产公司出资建设运营,于202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幼儿园1.jpg

清水河幼儿园选址

9f723d5b4d34194d2990665bd8fe4e00.jpg

d21fae5c8ee9064426142691bd0bba97.jpg

b4c740c843515a0020558cbc50ff785a.jpg

清水河幼儿园效果图

清水河幼儿园将以国际化、素质化、开发潜能为教育目标,培养幼儿科学、技术、工程、艺术、数学的学习兴趣,并在此教育理念基础上,打造一所国内首屈一指,高品质、高规格的幼儿园。


编辑:李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