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里堤校区与四川省旅游协会举行签约授牌仪式
文:邓涛 图:邓涛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9-06-02 4278

  5月31日上午,九里堤校区与四川省旅游协会举行“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四川省旅游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柴延祝,常务副秘书长尹海生、华颖,学校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胡宇、九里堤校区合作发展中心主任贾明辉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张琦主持。

1.jpg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对四川省旅游协会相关领导表示欢迎,并就协会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他说,旅游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的建立和发展是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希望双方遵循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宗旨,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高校和旅游行业合作的美好未来。

  柴延祝说,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重点高校,为社会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才。学校与协会的合作是充分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的好事。四川是全国旅游第一大省,对高水平旅游人才的需求非常迫切,希望双方创新办学理念,加强交流互动,紧密合作。以四川旅游行业需求为导向,建立长效双赢合作机制,为四川旅游行业培养高水平人才。

DSC09725_副本.jpg

  随后,柴延祝为“四川省旅游协会旅游信息化人才培训基地”授牌。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