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与消防安全培训
文:宋元凤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19-06-02 3713

  5月30日,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与消防安全培训,旨在提高全体员工的网络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x1.jpg

  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安全研究所周智超,从网络安全形势、网络安全政策解读、网络安全操作规范、高校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四方面详细阐述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立足高校实际情况对网络安全保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x2.jpg

  党委保卫部消防科徐志海讲解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校园火灾常见原因、火场逃生常识、灭火器械使用方法等,以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实例生动阐释了火灾的危害和消防工作的重要性。‍随后,信息中心全体员工前往创新中心广场开展灭火实地演练,进一步提升消防设施使用及火场逃生能力。

x4.jpg

  本次培训通过讲座与实地演练相结合,增强了全体员工的网络安全法制意识和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理能力,对贯彻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措施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