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
文:党委保卫部 图:党委保卫部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9-06-02 422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对高校安全工作的部署和要求,5月29日下午,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2019年第三次安全工作会。

  学校党委书记、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亚非,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校长、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胡俊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党委保卫部部长余魅,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柳运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邸爱英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副校长胡俊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工作中应当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警觉、加强各类安全教育活动。

  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总结讲话中就做好近期安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做深做细做实思想政治工作,保持政治定力和必胜决心,及时化解各种风险隐患,确保学校安全稳定。二是要对学校的安全工作有全局性的把握,继续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系统梳理,发现问题并及时上报。三是针对排查出来的问题,要落实责任清单、责任人和完成时间,确保问题能够及时解决。四是在推进日常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从讲政治、保安全、促发展多角度进行风险评估,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王亚非强调,各单位应当充分领会把握上级精神要求,在进一步了解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整体情况下,真正聚焦问题、解决问题,并且做好应对各种困难的方案,以实际行动构筑平安成电、守护美丽成电、保驾一流成电。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