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通知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9-05-30 5337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将于2019年7月8日-7月11日举办第二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科”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该学科在教育部公布的第四轮一级学科评估结果中被评为A+。本届夏令营将举办专业介绍、学术讲座、导师交流、校园参观等活动。

  一、申请条件

  1、全国高校本科三年级在校生(2020年7月毕业);

  2、达到所在学校推荐免试生要求且有意申请我校推荐免试硕士或博士研究生,或有意报考我院研究生的统考考生;

  3、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4、英语水平良好。

  二、申请程序

  1、本次暑期夏令营拟招收100人,网上报名自即日起开始,申请者可加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推免及夏令营”群(QQ群号:83802675,申请入群请注明学校全名+姓名+2020推免,加入后请先查看群公告和群文件)。网报截止日期2019年6月24日12:00。

  夏令营报名系统链接http://zsgl.uestc.edu.cn/zsgl/xlygl/default.aspx

  2、我院将根据报名情况和择优原则,对申请者提交的网报信息进行审核并最终确定入选营员名单。审核工作于6月27日截止。

  3、申请审核结束后,学员可于6月27之后登陆系统查看是否通过审核,同时可以在系统中查看通知和入营须知。

  4、请学员于7月1日之前登陆系统查看并在系统中确认是否参加。

  三、入营须知

  1、入营报到时间:7月8日下午13:30-17:00

    报到地点: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科研楼B区一楼大厅。

  2、入选营员在报到时必须携带如下申请材料原件(除夏令营报名申请表外,其他原件只用于查看):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

  2)2018年电子科技大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系统中打印并签字盖章);

  3)本科阶段前五个学期成绩单,须由院系教务部门盖章;

  4)个人简历、体现学习和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原件(如已发表论文、论文检索证明、各类获奖或资格证书、国家英语四、六级证书等);

  3、学生食宿及资助

  1)食宿:我院将为入选营员提供夏令营期间在校的食宿;住宿时间:7月8日—7月11日;

  2)交通费:外地院校学生请自行预定往返车票,我院将资助外地院校学生来蓉的交通费用(参照学校所在地到成都的火车硬座票标准),学生入营报到时须提供来蓉车票票据。

  3)保险:我校将为入选营员统一购买在电子科技大学活动期间的团体意外保险,建议各位营员自购旅途意外保险。

  四、日程安排

  7月8日: 下午 报到入住、熟悉校园环境

  7月9日: 上午 夏令营开营仪式,学院团队介绍(第一场)

       下午 学院团队介绍(第二场)

  7月10日:上午 参观电子科技博物馆

       下午 导师交流见面会

  7月11日:总结会、离营

  注:本日程为拟定计划,具体安排可能会适当调整。

  五、咨询方式:

  地址:清水河校区科研楼B304b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教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老师:骆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1315

  六、相关信息: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硕士招生简章(2020年招生以2019年9月公布最新招生简章为准):

  http://yz.uestc.edu.cn/shuoshizhaosheng/2018/09/19/556.html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博士招生简章(2020年招生以2019年11月公布最新招生简章为准):

  http://yz.uestc.edu.cn/boshizhaosheng/2018/11/01/565.html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团队及导师介绍网址链接:

  http://www.sice.uestc.edu.cn/szdw1.htm

  http://222.197.183.99/TutorList.aspx


                  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9日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