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第一作者论坛”第三期:科研中系统性研究工作的重要性
文:韩曙光 图:无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9-05-29 3404

  主讲人:徐鹏 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

  主 题:科研中系统性研究工作的重要性

  时 间:2019年6月3日(周一)14:00-16: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宾诺咖啡

  主持人: 刘铁军 教授

  主讲人介绍:

  徐鹏,教授、博士生导师,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博士后。一直专注于电生理的时-空信息挖掘问题,在本领域国际权威期刊发表SCI论文80余篇,被SCI引用1000余次,获得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先后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和国家优秀青年基金,目前担任中华医学神经工程分会秘书长,以及SCI期刊Scientific Reports编委和IEEE ACCESS的专题编辑。

  相关链接

  第一作者论坛是在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领导下,由学院办公室主办,科研管理办公室承办,学生科协办的、以学院青年教师及研究生等一线科技工作者为主体的学术交流活动。论坛旨在通过专题报告、经验介绍、学术研讨等形式,加强学院内部科技工作者和各科研团队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宽学术视野,培养青年科技工作者科学精神及人文素养,营造学院内部浓厚的科技学术氛围,搭建科研成果展示平台。

  主办单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联系人:韩曙光 028-61830867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年5月29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