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讲坛预告 | 职业策展人为你讲述Art for People
文:段云红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5-28 3663

  主 题:Art for People

  主 讲:夏诗源(职业策展人)

  时 间:5月28日(周二),16:30-18:00

  地 点:清水河校区 学生活动中心115创咖啡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领票方式:现场直接入场

屏幕快照 2019-05-28 上午9.41.23.png

  主讲人简介:

  夏诗源,毕业于上海杉达学院国际金融专业,现任北京思尔豪国际文化交流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负责上百个国际品牌的策略规划及行销推广,于2014年创办“FROOTS Gallery植根花实艺术空间”并担任总经理,在上海和北京拥有自主画廊,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立国际艺术家代理机构。创立至今,画廊已经代理了超过三十位国际级艺术家,涉及多个领域。作为策展人,她已策划了三十多场当代艺术展览。

  FROOTS Gallery画廊介绍:

  FROOTS Gallery植根花实艺术空间,分别在中国上海徐家汇和北京798区设有展览空间,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设有国际艺术家代理机构。FROOTS Gallery主要代理以色列及其他国家海外优秀艺术家与设计师,致力于促进中国与国际艺术的交流与融合。

  FROOTS Gallery 每年分别在上海与北京空间举办数次高水平的个展与群展,参加国际艺术博览会,并携手知名美术馆举办大型展览。FROOTS Gallery 是国内最成熟的公共艺术项目承办机构之一。

  近期展览:

881a974de9ced55afca58c75931cb8d4.jpeg

640.jpeg

640-2.jpeg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