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来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卓安琪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5-23 4724

  5月21日上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党总支书记彭金波、人事处副处长蔡洁和教务处副处长张广酃一行来访格拉斯哥学院交流中外合作办学。

  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人力资源部人事劳资办公室主任段培俊、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教务处教学运行及考务办公室主任刘楠及格拉斯哥学院学生事务中心副主任叶红出席座谈交流会。

62A6B941708A7C6739009BBC890_7B17D248_482

  高世全对来宾表示欢迎,并在会前陪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的实验室及办公环境。

14995CE1ADBDBD93C5271BBC781_D0CF13C6_42E

  座谈交流会中,何琪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合作办学基本情况、师资建设、学生深造以及学院未来的规划发展等情况。

E1B72570C31D8D1956069C78F5A_B7776D43_31D

  高世全重点分享了学院合作办学的基本经验,从运行模式、管理机制、资金投入、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段培俊介绍了院校合作办学协调工作基本情况,特别分享了两级人事管理运行机制情况。

95DA22FE827433408CA07A54491_A857AA01_3BD

  彭金波介绍了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未来的规划情况,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此次来访,学习电子科技大学格拉斯哥学院在国际化办学方面的经验,促进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的管理模式、师资力量、资金投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