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科学报:百余位学者聚焦全球传播与公共外交
文:陈伟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9-05-22 2256

本报讯5月18~19日,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全球传播与公共外交委员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全球传播与公共外交学术年会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来自国内近80所高校、研究机构的140余名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会议围绕“周边外交与国际传播理论创新”这一主题,分为三大主题报告、八个分论坛专场以及特别设置的八个专场汇报,就“国际传播治理的观念、技术与政治”“中华文化与全球影响力研究”“全球化争论中的身份建构与认同研究”等议题展开交流与探讨。

采访中专家表示,此次会议为各高校创造了与国内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学习的机会,对于电子科大人文社科类相关学科的发展也将起到推动作用。  

报道链接:http://news.sciencenet.cn/sbhtmlnews/2019/5/346149.shtm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