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网球队在第三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获佳绩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5-21 4863

  5月18-19日,第三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举行,来自全省二十五所高校的共计429位学生运动员和嘉宾组运动员在川大江安校区网球场上切磋技艺,以球会友。

2.jpg

  我校代表队派出了19人参加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四个组别的团体比赛。经过连续两天的比赛,最终在19日的傍晚时分落下帷幕,我校运动员教练员不惧烈日,不惧风雨,激情投入,获得优异成绩:

    团体总分第三,其中,男子甲组双打亚军(肖修卓/李金泽)男子乙组双打冠军(何松柯/张效骞)、女子乙组单打冠军(陈奕涵)、双打亚军(林云婷/陈奕涵)。

1.jpg

  我校网球事业取得了越来越喜人的成绩离不开学校领导的支持和同学们越来越多的关注。通过今年的比赛,我们学校网球队的整体实力较往年有了很大提升,这得益于队员们的刻苦训练,教练一直的陪伴和教导。期待我校网球代表队在之后能够再进一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