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上海体育学院来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卓安琪 图:卓安琪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5-20 3706

  5月17日,上海体育学院副校长王兴放、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吴贻刚一行来访我校格拉斯哥学院,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熊彩东、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出席交流会。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具体申报流程、学科建设、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BCE6EC428D4441B36287F1AC351_FB2FEF5D_2FD

  熊彩东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从校院顶层设计、运行模式、资金投入等方面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经验,分享了学校最新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

  高世全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学生的深造情况、师资建设、学院未来的规划发展等情况。

  王兴放介绍了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希望学习电子科技大学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机构方面的经验,促进上海体育学院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