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拉斯哥学院参加学校招生政策宣讲会并开展招生宣传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05-20 3331

  5月18日下午,“成电不辜负你未来的每一天” 电子科技大学2019年招生政策发布暨咨询会在沙河校区举行。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副院长刘欣刚、英方副院长MuhammadAli Imran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招生政策宣讲暨咨询会,为前来咨询的家长作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介绍,并提供招生政策咨询。

  为了吸引优质生源,展现学院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格拉斯哥学院作为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在第二教学楼107房间参与了学院推介会并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190520093244.jpg

  高世全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特色和优势作宣讲,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历程和理念、中英师资团队、全英文的授课模式以及毕业生深造和就业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90520093240.jpg

  Muhammad Ali Imran教授向在场的考生和家长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学术能力,并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派往格拉斯哥学院参与教学的师资情况。

3913c08002b32fdcfba55408ebc17fa2.jpge6b22baa1eed923e4ebc4ab6d920cb9c.jpg

  招生咨询会场面火爆,宣讲结束后,热情的家长纷纷向学院工作人员询问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历年的招生情况、保研及奖学金政策、国际交流比例等问题,并向学生志愿者了解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针对家长关心的英文授课、出国交流、专业发展、生活情况等问题,学院招生工作组老师和志愿者均给予了热心细致的解答。

  据悉,格拉斯哥学院还将于6月25日在清水河校区图书馆举办格拉斯哥学院开放日活动,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了解中外合作办学的培养模式、教学和实验室资源的机会。届时,学院还将邀请招办的工作人员解读学校的招生政策,并提供专业的志愿填报咨询。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