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学院7231班校友返校聚会
文:潘海 图:潘海 张昕玥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9-05-17 7946

  5月15日,电子学院7231班校友返校聚会,共忆往昔岁月,共叙母校发展。15日上午,校友们在沙河校区电子楼137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勋出席了座谈会,与校友们亲切交谈。同时,恽正中,陈艾,黄书万,魏菊英,付应泉五位老师受邀参加了座谈会。

1.jpg

  座谈会上,王勋代表学院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就学院的历史、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对外合作与交流、发展目标等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并与校友们亲切交谈。王勋说,学校今天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辛勤耕耘,希望大家能在母校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也希望大家能常回家看看,给学校学院的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和建议。

3.jpg

  随后,校友们曾经的恩师,恽正中,陈艾,黄书万,魏菊英和付应泉五位老师分别发言,欢迎大家返校聚会,也对校友们取得成绩表示欣慰。同时,校友们向各位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也重温了大学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恩师的感恩之情。

4.jpg5.jpg

  下午,校友们乘车前往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重温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了解了学校发展的新面貌。参观完新校区后,大家怀着依依不舍之情离开了母校,离别之际,校友们深深祝福母校在双一流发展的道路上越来越好!

 


编辑:卫道鸿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