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组成立
文:罗莎 图:李晓宁 张铁铮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9-05-21 5801

  5月15日,电子科技大学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座谈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会上成立了电子科技大学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组,副校长徐红兵为专家颁发聘书,双方围绕电子科大幼儿园未来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清水河幼儿园园长人选进行评审推荐。

_MG_0027.JPG

  会前,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与幼教专家代表进行了座谈,他代表学校感谢专家们为成电的基础教育工作建言献策。王亚非说,全球化发展对基础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学校在吸引一批优秀师资来成电共同发展的同时,也积极谋划为广大青年教师子女提供优质的基础教育,努力打造一所有电子科大特色的高水平幼儿园。他说,学校将认真听取幼教专家对电子科大幼儿园未来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选聘优秀师资人才,加强管理运营,为师生员工和社区提供优质的学前教育,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同时,为做强做大电子信息产业功能区贡献成电力量。

78807c611c0bf18ac23e833c34ddec39.jpg

  由成都市教育局原副局长赖石梅任组长的14名成都市幼教方面的专家、学者及市公办、民办知名幼儿园园长受聘为我校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

14e9be587d892446cb248b943ced88d3.jpg

  徐红兵为专家颁发聘书并表示,兴建基础教育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是增进师生员工福祉的有效保障,学校将全力支持学前教育发展咨询委员会,齐心协力打造好清水河幼儿园。

  赖石梅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受聘的学前教育专家感谢电子科大给予的信任,认为电子科大对学前教育高度重视和投入,希望借助学前教育发展咨询专家组这一良好的平台,充分发挥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技术上的优势,助力成都的学前教育发展。她表示,将带着继续学习的心态,以多年的管理经验、对学前教育的热爱和情怀,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有信心将清水河幼儿园建设好,不辜负电子科大的期望。

a53b54fa155e7c6efbeeac8bcc054c3f.jpg

  聘任仪式后举行了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幼儿园园长专家评审推荐会。

  学校资产公司董事长郝钦伟主持座谈会,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监察处、校工会、产业处、后勤保障部及学校附属幼儿园、实验幼儿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会。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