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来经管学院调研交流
文:杨思锦 图:杨思锦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05-17 3880

  5月15日下午,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袁胜军一行来我校经管学院调研,并与经管学院领导开展交流。

9d5c26cc3f25ebb49cdd8307d77d783f.png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龚漪对袁胜军院长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陪同来宾参观了经管楼,对教师工作室、研究生工作室、多媒体教室、学术报告厅、图书资料中心、实验与信息中心、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等硬件设施作介绍,展示了学院的文化建设等相关情况。

4.png

  随后,双方在经管楼会议室就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及专业学位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袁胜军表示,此次双方的交流对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极具借鉴意义。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韦秀仙、李立成和花均南,我校经管学院副书记刘莉、潘杨与会交流。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