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舞台回顾|造梦者:Live Power热力迎夏演唱会"5力全开"
文:韩瑾璇 图:华研国际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5-16 4107

  5月11日晚,由华研国际主办、网易云音乐独家支持的“造梦者:Live Power热力迎夏演唱会”校园巡演第二站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成电会堂热力开唱,嗨翻全场。

  为了迎接远来的客人,来自学校艺术团流行舞团的同学们率先拉开了演唱会的序幕,用精彩的热辣劲舞,点燃了演唱会的气氛。

1.JPG

2.JPG

  第一位出场的歌手是音乐圈最NOW新人Karencici林恺伦,她携自己的首张创作专辑《SHA YAN》亮相舞台,在现场演绎这张专辑的主打曲目《傻眼了》结合了hip-hop与dance hall元素的舞曲感染了全场听众。

2-3.JPG

2-1.JPG

  接下来带来演出的是“亿万翻唱女神”文慧如,她带着她的第一张专辑《亲爱的你 怎样的我》向听众报到,歌声感性十足,动人心弦。最后一首表演了翻唱歌曲《飘向北方》,无论是高难度的歌唱技巧,还是先抑后扬的强烈反差都让全场为之欢呼。

3-1.JPG

  第三位出场的是创作实力星声——阎奕格,她作为往届《超级星光大道》的总冠军,歌唱实力不容小觑。她接连翻唱了《你给我听好》、《让我留在你身边》等歌曲,演绎了不同曲风、不同类型的乐曲,展现出超强多变的风格,使听众的情绪被完全调动起来。

4-1.JPG

4-3.JPG

  最后压轴出演的是华语创作品牌天团F.I.R.飞儿乐团,他们携新专辑《末日青春:补完计划》强势登场。一首《自由之歌》唱给所有面临选择和勇往直前的人,鼓励大家一旦做出了选择就请坚持自己的决定,启发每个青年时代的集体意识与情绪共鸣。《我要飞》、《你的微笑》、《第一天》等歌曲的演绎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我们的爱》更是引发了全场大合唱,听众和F.I.R.共同沉浸在音乐中,在成电会堂纵情高歌。

5-2.JPG

5-4.JPG

6-1.JPG

6-2.JPG

  不同的歌手带来各自具有独创风格的音乐与歌声,为听众献上了一出别开生面的感官盛宴,为莘莘学子在这迈向造梦的起点上加油打气,助力他们成为自己的造梦者。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