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辅导员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9-05-15 3100

  5月9-12日,以“回归教育本真”为主题的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重庆召开。成都学院艺术与科技学院辅导员曾磊在本届论坛上获得“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lADPDgQ9qrzcxpTND6DNF3A_6000_4000.jpg_620x10000q90g.jpg

  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和高校代表围绕主题通过专家报告、红色教育、闪电演讲、专题研讨、典型案例分享、导员叙事等多种形式,探讨了如何做好大学生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学生工作沟通艺术、辅导员职业能力与专业发展、民办高校辅导员职业化现状研究以及班级管理、学生工作创新理念、学生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内容。此外,论坛还举行了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颁奖典礼。  

  据悉,本届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工作处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与交流。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