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桂电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干训基地、思政培研中心 图:敖翔、骆洪铨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9-05-14 5165

5月13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桂电党委副书记、校长徐华蕊,我校副校长熊彩东出席开班仪式。

image.png

熊彩东代表学校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对出席开班的桂电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成电和桂电的友谊源远流长,电子信息领域特色鲜明,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并预祝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徐华蕊代表桂电党委行政对成电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阐述了本期培训的重要意义,指出桂电当前正积极完善校院两级体制改革,激发院级活力。改革的关键在于校院两级领导干部,希望参训干部们认真学习成电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他强调了专心学习、提升能力、严守纪律等培训要求和事项。

image.png

开班仪式后,熊彩东以“从211、985到一流大学建设:电子科技大学学科发展之路”为题为培训班带来了首堂讲座。学员们踊跃提问,熊彩东结合成电建设以及国内外高校发展趋势、经验等,进行了详细解答。课后,学员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电子科技博物馆。

image.png

image.png

本期培训为期3天,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一行共计57人参训。培训由学校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教育部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电子科技大学)具体承办。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主持开班仪式。


编辑:孙星月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