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网球队在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廖永华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5-15 3566

    “网”聚高校情,“球”传中国梦。5月10日,第二十四届中国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分区赛(华西赛区)在泸州举行。本次分区赛为期三天,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西南医科大学承办。大赛分为甲组、乙组和丙组,共吸引了来自32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历时两天完成了164个团体455场的男子、女子的甲乙丙六个组别的比赛。

IMG_5265_副本.jpg

    我校代表队派出了12人参加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和女子乙组三个组别的团体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运动员们的不懈努力加之教练的准确布阵,我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女子乙组奋力拼搏,一路打进半决赛,在半决赛中,面对老对手四川大学,前两场打成一比一平,第三场双打由于比赛经验不足,最终取得第四名,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得到了前往全国总决赛的门票,并创造了我校女子乙组在该项赛事的最好成绩,男子甲组夺得华西赛区第七名,男子乙组同样获得华西赛区第七名。

IMG_5264_副本.jpg

    本次大赛为各高校的运动员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相互交流的平台。网球队主教练廖永华表示,正是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和关注网球运动,才有了我校网球事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才有了越来越喜人的成绩。期待大家对网球运动的参与和支持,也期待我校网球代表队在7月份的全国赛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编辑:孙星月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