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在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文:李钇蓉 图:孙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9-05-15 4931

  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第七届四川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于5月10-12日在西南交通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比赛吸引了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多所高校参加。我校乒乓球校队的18名优秀队员在金辉老师与孙莉老师的带领下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参加精英组比赛。经过这3天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队员们勇夺男双第一、女团第一等优秀名次,再次为我校争得荣誉。 

image001.jpg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在第一天的混合双打的比赛中,我校的杨珺淇和何亭雨在决胜局一度面临比分2:10落后的困境,但靠着两人的完美配合与拼劲,坚持奋战不放弃,最后以12:10的比分反超对手拿下比赛,夺得第一。为我校队员们的征程建立了一个完美的起点。 

image003.jpg

  在第二天的团体赛中,我校三个团体(两个男团、一个女团)投入战斗,与其他高校的强敌激烈比拼。女团队员们通过慎密的技术制定,一路制胜,夺得第一。男团队员们也竭尽全力,拿下两个二等奖。

image005.jpg

  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双打组合史海、王译宽配合默契,一路过关斩将,稳稳拿下男双第一;女双组合彭琦云、兰宇奇沉着应战,靠着娴熟的球技赢得第二。单打选手也丝毫不逊色,首战省赛的范一凡和何亭雨面对强手如林的赛场毫不畏惧,稳定发挥,凭借实力分别夺得男单第三与女单第二的好成绩。

image007.jpg

image011.jpg

image013.jpg

669d85b46c25f5bba042af2c44a317cf.jpg

  

获奖队员名单:

  男子单打第三名:范一凡

  女子单打第二名:何亭雨

  男子双打第一名:史  海,王译宽

  女子双打第二名:彭琦云,兰宇奇

  混合双打第一名:何亭雨,杨珺淇

  男子团体二等奖:杨珺淇,史  海,王译宽,谢一可

      二等奖:范一凡,赵宇杰,任泳学,耿逸飞

  女子团体第一名:何艺雯,兰宇奇,彭琦芸,张修齐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