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学院学生获2019年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一等奖
文:曹忠 来源:成都学院 时间:2019-05-15 3309

  近日,第十届(2019)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暨第18届(2019)全国MBA培养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总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举行。由电子科大成都学院学生袁家桥、杨建国、杨婷组成的团队,凭借优秀的赛场发挥,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总决赛一等奖。

图片1.png

   据悉,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初赛共有来自国内外238所高等院校的2249支队伍,共计11245名师生参与。经过近一个月复赛和半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60支国内高校队伍和来自尼泊尔特里布文大学的2支队伍脱颖而出,300余名学生和100余名指导教师进入总决赛。其中,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西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等川内5所高校进入大赛决赛。

  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旨在通过模拟商战的形式,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使学生在运营实践中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促进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发展。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