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留学生校友经验交流会
文:张昕 图:张昕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9-05-14 2737

为搭建我校留学生经验分享和感情交流的平台,充分发挥校友对在校学生的引导和示范作用,5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邀请KHAN ASIF(印度)、MEMON MUHAMMAD HAMMAD(巴基斯坦)、NUSENU SHADDRACK YAW(加纳)、KLUGAH-BROWN BENJAMIN(加纳)回母校访问,为在校留学生作“我的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146.jpg微信图片_20190513144152.jpg

KHAN ASIF(印度)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他表示,母校勤劳的老师和热情的同学,使人受益匪浅的课堂和讲座,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都是自己一生珍藏的回忆。

MEMON MUHAMMAD HAMMAD(巴基斯坦)表示,在母校的学习,让自己培养自信,打下了非常扎实的知识基础;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经历,使自己的眼界更加开阔,职业发展道路更加宽广。

NUSENU SHADDRACK YAW(加纳)鼓励留学生们珍惜在校学习时光,建议留学生们多学习知识,多走出去和中国社会接触。

KLUGAH-BROWN BENJAMIN(加纳)用幽默的语言、互动的方式,和大家分享了自己择业、创业的经历,引起在场留学生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13144158.jpg

学生代表HOSSIN MD. ALTAB(孟加拉)、KADHIM MUSTAFA RAAD KADHIM(伊拉克)针对汉语学习和如何提高语言及专业水平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经验,并就学习、未来的人生职业规划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在互动环节中,留学生踊跃提问,共同探讨和交流。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