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扶贫在行动】校领导率队赴康定市推进定点扶贫工作
文:徐吉瑞 图:徐吉瑞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19-05-14 6210

  5月9-11日,副校长胡皓全一行赴康定市推进定点扶贫工作,举行座谈会并送新选派驻村干部到岗报到。

121.jpg

  康定市委副书记薛鳗以及康定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薛鳗代表康定市委市政府欢迎胡皓全一行前来开展帮扶工作,对学校一直以来给予康定市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对学校扶贫干部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薛鳗结合康定市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座谈会上还听取了我校4位驻村干部的工作汇报。

  胡皓全代表学校感谢康定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扶贫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他说,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在教育、学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结合康定市脱贫进入巩固期的工作实际,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助力康定市脱贫奔康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充分肯定了原选派驻村干部王雷等同志的挂职扶贫工作,并对新选派驻村干部喻文浩提出殷切期望。

1212.jpg

  会后,胡皓全一行前往甲根坝乡和吉居乡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先后调研了扎日村、日泽村和亚弄村村民活动中心,走访慰问贫困户,实地查看“藏民居接待”示范户项目推进情况,对“生态旅游示范村”、产业帮扶、图书室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考察中,胡皓全对挂职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勉励他们要继续深入群众,精准施策,帮助村民加快脱贫奔康的步伐,在脱贫攻坚岗位上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1333.jpg

  期间,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还与康定市、甲根坝乡就结对帮扶、安全培训、生态旅游示范村建设规划、农特产品采购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党委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定点扶贫工作办公室等部门同志陪同调研。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