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品课程《科学本性与人文精神》开课
文:沈倩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19-05-13 3724

  课程性质:核心通识课

  课程学分:1.0

  授课时间:5月20日—5月24日晚上9—11节

  授课地点:周三在品学楼B412,其余时间在品学楼B312

  授课教师:万小龙(国家马克思主义工程“科学技术哲学”首席专家)

  课程简介: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科技的发展与人文精神之间的联系也逐渐紧密起来。本课程将依托于现代科学与技术哲学及分析哲学的分析方法与分析精神,尽可能兼收并蓄西方思辨哲学与中国传统哲学的思维方法的优点,分别从科技史与逻辑科学,研讨现代科学与技术的本性问题。最后综合考察科技本性与人文精神的关系。

  温馨提示: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已经向各学院发放听课证,请拿到听课证的同学务必加入听课证背面左下角的QQ群,携带听课证按时上课。若已报名却未领到听课证,请在开课当天现场领取。本课程面向全校全日制本科生开放,接受现场报名。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19年5月13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